磁盘损坏文件全没了,打击太大再见了
受不了了真的受不了了

非专业专职,不喜蹭热度
单纯的二次元爱好者
严禁二传二改商用等无耻行为
(无授权商用我搬运汉化的作品的人祝你们早死早超生)
对授权有疑问欢迎私信我

 

禁止二传 二改 无授权盗印商用等一系列无耻行为,盗印商用的人今晚biss

 请见→ 各太太的授权时间

禁止转载或二改任何信息!

禁止擅自盗印等一系列盈利行为,盗印商用的人今晚biss!!(如果看到这种行为请顺手给个举报吧)

如果有想用非商业性的使用图片(如头像壁纸等)最好的方式是去链接出处询问太太,我本人没有决定的权利,想借梗创作同理,别问我,我只是搬运,没有决定权。

翻译为他人,嵌字为我【灰帽子】。

太太们的图片转载到这个平台,我会对此负责。要是有情况发生我会第一时间通知太太。

如搬运的作品已经有人搬运搬运过了,请务必提醒我!
如有错误务必指出!在此感谢!!

太太们的作品附有链接,如果能翻墙请多去看看。

评论(1)
热度(69)